宁夏师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12月11日,宁夏师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奋力推进学校“升大创博”和国家师范教育基地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继宏出席会议。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家国情怀一条主线,务实教学一以贯之,服务基层一心一意”的办学传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科技创新再上台阶,人才队伍建设更趋合理,学校治理水平日益提升。特别是2021年以来,“升大创博”工作取得新成果,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今后,学校将全力实施“十大工程”新任务,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自治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同描绘学校发展蓝图。到“十四五”中后期学校升格更名为宁夏师范大学,“十四五”末具备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2025年,建成西部地区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国家师范教育基地;2035年,全面建成西部地区一流大学,综合实力进入西部地区师范类高校前25%。(记者:李婧)
相关新闻
-
六盘好物进京城 古街飘起“固原香”
[2026-06-22] -
固原六盘山长缨队斩获宁超首胜
[2026-06-19] -
“我家门前”系列报道(四)|我家门前有理讲
[2026-06-19] -
我市启动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6-06-19] -
我市推出端午农文旅商体促消费系列惠民政策
[2026-06-19] -
“粽燃六盘·乐汇固原”2026端午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2026-06-19] -
跨越山海·我在西海固的故事|吴建坤:愿以技传薪 守护群众烟火平安
[2026-06-18] -
央媒看固原|福建教师“组团”托举西海固学子求学梦
[2026-06-18] -
我市举办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大赛
[2026-06-17] -
山海之间丨花鲈游进戈壁滩
[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