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区完成第三轮核酸采集
点击:{{view}}
来源:宁夏日报
4月9日早7时,吴忠市利通区古城镇朔方社区组织辖区小区居民参加第三轮核酸采集。当日,吴忠市区(利通区)完成第三轮核酸采集,全体居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主动配合医护、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核酸采集,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咽拭子采集

医护人员及时封管


党员志愿者、居民红管家齐上阵,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采集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物业管家认真登记核对人员信息,做到应检尽检
相关新闻
-
“宁超”4场赛事主客场调整
[2026-06-28] -
雷电+冰雹+大风!宁夏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
[2026-06-28] -
“从古田到六盘山——红色血脉,新的长征”馆际交流活动开展
[2026-06-28]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