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多举措争创省级区域医疗中心
3月8日,记者从市人民医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市人民医院将立足深化“三甲”医院内涵建设,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医院管理、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医疗质量、促进学科建设等为抓手,争创宁夏一流、西北地区有影响力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
今年是市人民医院巩固“三甲”创建成果,站在新起点、谋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医院将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院科两级管理,健全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合理配置资源,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提高为患者服务能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和对口帮扶,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并加强信息化建设,探索“互联网+护理”和“5G+智慧医疗”新模式,不断提高医院信息化服务水平。另外,将深入挖掘医院历史基因,打造行业特色文化,唱响“医者仁心、大医精诚”主旋律。(实习生:杨雅倩 记者 闫 蓓)
相关新闻
-
“从古田到六盘山——红色血脉,新的长征”馆际交流活动开展
[2026-06-28]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