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银川开幕!
点击:{{view}}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刚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银川开幕!
1月20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银川隆重开幕。
来自全区各地、各条战线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意气风发步入宁夏人民会堂,共赴神圣时刻、履行庄严使命、践行代表初心。
上午9时许,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自治区主席咸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宁夏日报记者:马晓芳 尚陵彬 周一青/文 左鸣远/图)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