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1月17日,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近期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汇报第二批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专项攻坚工作办理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位西北参加并讲话,副市长童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持续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复信访专项治理、信访事项办理提速提质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就地解决了大量信访问题,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攻坚行动,扎实做好重大活动和重点时期信访保障工作,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重点信访问题督查督办,全面形成信访化解工作合力,高标准做好2022年各项信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信联办和各县(区)、部门(单位)代表签订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记者:李 婧)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