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十二小在全国 象棋校际联赛中获佳绩
点击:{{view}}
来源:
象棋校际联赛总决赛于12月9日落幕,原州区第十二小学获1至3年级组团体银奖、4至6年级组团体铜奖,学生马振华、张浩程、全柏荣获个人二等奖,学生沈源坤、王继荣获个人三等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棋牌管理中心和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象棋校际联赛以网络形式进行现场直播,共有10多万中小学生参加了预赛,通过层层选拔,全国130余所中小学校的600余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原州区第十二小学的两支代表队均入围全国总决赛。

作为全国象棋特色学校之一,原州区第十二小学2014年11月被宁夏象棋协会确定为“象棋进校园教育实践基地”。学校致力于象棋传统文化的普及和推广,将象棋作为校本课程纳入课堂教学,通过聘请专职象棋教师进行授课、成立象棋社团、开展象棋比赛等,以棋益智、以棋炼品、以棋育人。(记者:何恩波 白健业)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