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离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点击:{{view}}
来源:央视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今天印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口岸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人员流动进行严格管控并明确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口岸城市范围并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离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人员抵达后至少进行1次核酸检测。加强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提醒,发热患者、健康码“黄码”等人员核酸检测未出结果前不流动、不聚集。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要做好旅游限流、风险提示等工作。
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按照“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督促旅行社加强对团队游人员的核酸检测。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