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决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2年6月召开
点击:{{view}}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银川举行。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在银川召开。

全会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好宁夏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