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名援银核酸检测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点击:{{view}}
来源:固原日报
11月7日下午,我市抽调的12名支援银川核酸检测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市卫健系统30多名医务代表现场迎接。
据了解,12名抽调人员是我市第一批援银医务人员,10月26日出发支援银川,被安排在银川市最大的检测点——银川市体育馆开展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全员上阵,24小时两班倒,每班之间仅有半小时休息时间。”带队的高占珍说,经过为期12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29万管采样管、25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占全区所有核酸检测数的50%以上,其中检测出阳性病例5例,为自治区疫情防控提供了科学依据。“我们去之后就是一个团队,大家都听从调配,能吃苦、敢吃苦,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我很感动。”高占珍对队员的表现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此次返回的医务人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和3次的核酸检测后重返岗位。(记 者:宋 昇 罗占虎)
相关新闻
-
我市肉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2026-06-27] -
央媒看固原 | 被“虎头包”带火的掇绣,“探界”青年市场
[2026-06-27] -
青年榜样宣讲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6-06-27] -
2026中国山地越野公开赛(固原站)暨第二届六盘山越野赛7月4日开赛
[2026-06-27] -
我市进行燃气管道泄漏事故综合演练
[2026-06-27] -
我市举办2026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6-06-26] -
走出烂泥滩
[2026-06-26] -
固原味道香飘北京胡同
[2026-06-26] -
重病有人管 转诊有通道 费用有兜底 固原大病慢病管理新机制惠民生
[2026-06-24] -
宁夏印发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备案办法
[2026-06-24]





